视频:《非诚勿扰》断臂女神雷庆瑶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09:1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雷庆瑶登上《非诚勿扰》舞台的那一刻,她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人们纷纷为她的坚强自立而感动,为她的精彩人生而喝彩,称其为“断臂天使”、“东方维纳斯”。刚登上非诚勿扰不久,雷庆瑶便被帅气的摩登舞冠军水清选作了心动女生。只可惜两人有缘无分,遗憾地擦肩而过。今晚,她为一位长相酷似“大兵”,憨厚幽默、细心会照顾人的男嘉宾留灯到了最后。

  这位男嘉宾名叫易澹青,不仅长得像“大兵”,而且同样都是湖南人,都爱说相声。一脸憨厚的易澹青小时候有口吃的毛病,为此才苦练相声。渐渐地他爱上了说相声,大学时还曾创办了一家相声工作室,并拥有了不少粉丝。如今,他在一家航空公司担任航班管理员一职,并在现场秀了一段相声逗得全场捧腹不已。生活中的易澹青热心善良,而且做事细致入微,很会照顾人。雷庆瑶为他的憨厚老实和幽默可爱所吸引,同时也相信这个男人以后一定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易澹青也勇敢地牵起了她的手,雷庆瑶一脸甜蜜,“我要向全世界宣告,雷庆瑶恋爱了!”。场上女生纷纷含泪祝福,“庆瑶很刚毅,但也有着很丰富的情感,随时准备为一个男人付出一切。你一定要好好爱她,好好照顾她!”。主持人孟非也一再叮嘱,“你比其他男嘉宾更多一份责任,责任和感情缺一不可。”同时,颇有爱心的雷庆瑶还当场表示要把两人的爱琴海之旅捐出来,两人最终在全场掌声中依偎离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