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朱峰告白官晶晶牵手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17:3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大连小伙朱峰在《非诚勿扰》栏目向暗恋对象官晶晶上演浪漫的专属告白。自称为了让前男友回心转意的官晶晶在节目中遭遇自己同事的表白,泪洒全场。最终,两人牵手成功让很多网友都说“又相信相信爱情了”。

  朱峰勇敢告白感动全场

  大连女孩官晶晶自称为了让男朋友回心转意才上《非诚勿扰》,在来《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中间,这样的“相亲宣言”多少有点特殊。之前有过男嘉宾执着地选择她遭到拒绝,因为她不想再照顾别人,不想再再受累。4月14日的节目里,和她同一个办公室一年多的同事朱峰为了她一路辗转来到《非诚勿扰》。朱峰自称一直暗恋不敢表白,当听说官晶晶上了节目才着急了,最终决定报名参加节目。节目组导演在得知情况后一路开绿灯。朱峰也是《非诚勿扰》历史上第一个没有按节目流程走的男嘉宾,在一段告白VCR之后他在现场对着官晶晶表白,没有亮灯,没有好友评价,因为面试之后,朱峰要赶最近的节目录制,根本来不及制作VCR和亲友采访。朱峰还带来了为官晶晶画的素描。面对这些深情告白,乐嘉和黄菡都忍不住在台下偷偷抹了把眼泪。最终官晶晶被真诚打动,和朱峰幸福牵手。黄菡送给官晶晶一句话:“有这样一个男子爱着你,一定要珍惜。”乐嘉也感动到不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