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千山暮雪》引虐恋风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女主角今天被男主角掐住脖子快要窒息,明天就被男主角的老婆给上一巴掌,这是湖南卫视热播剧《千山暮雪》中的场景。从《回家的诱惑》到《千山暮雪》,情感大戏开始挑战观众极限,“虐恋剧”一词成为新的话题。

  《千山暮雪》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有网友总结该剧讲述的是商业婚姻下的男人找了个小三,悲催的他发现小三父亲导致自己父亲商业失败并猝死,于是一方面将小三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对她呵护备至。除了剧情重口味,剧中人物的服装也十分混乱,分不清楚这是哪个时代的戏。有网友总结:“看到莫绍谦以为是民国剧,看到慕咏飞觉得是商业斗争戏,看到到女主角出现疑惑这不是《乡村爱情》么?电视剧越来越虐,观众也呈现两极分化,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对《回家的诱惑》《千山暮雪》这些定制剧的选择并不是刻意的行为。只是最近湖南卫视的戏基本上都选择改编自畅销小说的剧集,在改编过程中基本上都忠于了原著的风格。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