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佩斯一言不发连换墨镜 顽皮秀颜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

标签: 李-佩斯 颜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有着“精灵王”之称的美国知名演员李-佩斯(Lee Pace)在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一本正经地配文:“Happy to be a part of this Weibo week。”在这段20秒的录像中,他背靠墙面,穿着随性的灰色T恤,一言不发开始换墨镜,各种款式都是驾驭得有型有款,最后还来了个迷之微笑。

  “一言不合就晒墨镜,内心戏估计是:我要对你们雨露均沾!”网友们纷纷前来围观佩佩微博的“墨镜发布会”,还有人表示恭喜佩佩离鬼畜圈更进一步:“一个淳朴的乡下老农第一次戴墨镜,我还以为最后会戳到眼睛!”“空巢老精灵晚景凄凉,牺牲色相售卖墨镜!”也有网友催促“精灵王”刮胡子:“眼睛好帅,不要蓄胡子遮脸了好吗!”

  李-佩斯是小浪联合国际顶级经纪公司CAA推出#欧美爱豆月#微博主题活动迎来的重量级男神,在本次活动中,6.13--6.19为“男神周”,6.20--6.26是“电视喜剧周”,6.27--7.3特定“女神周”。神秘大咖正在陆续现身,微博刷起来吧!(实习生吕昕彤/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