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嘉丽约翰逊中国行 对漫威表忠心不与DC做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斯嘉丽-约翰逊来到深圳为参加其代言的手机品牌举办的粉丝见面会,除了粉丝,也同时吸引了数家媒体前来一睹女神风采。品牌方介绍手机的时候大家还淡定如斯,寡姐一出场就不得了了,各种手机相机齐刷刷把镜头对准了她,而寡姐也再次证明了——人好看果然拿什么拍都挺好看的!而现场粉丝也贴心,不仅送上专门剪辑的各地粉丝示爱VCR,还现场给斯嘉丽-约翰逊送上绘本等礼物,惹得寡姐激动表示:“太贴心啦!真的太贴心!我都要哭了!”她表示自己虽然没有SNS与粉丝互动,不过借代言活动能亲自来和粉丝见面也挺不错。接受小浪采访时,寡姐对另一位代言人亨超(亨利-卡维尔)也有话要说!“他是DC的人,我是漫威的人,本来我们永远都不该见面的(笑)。”

  见面会上,斯嘉丽-约翰逊表示自己这是第一次来深圳,以前去过北京上海等中国其他城市,而自己没有社交平台账号,没什么机会和粉丝交流,所以以这样的方式亲自到场和粉丝见面感觉很好。由于代言的手机主推照相功能,现场也没少问寡姐拍照的问题。比如喜欢被人拍照还是拍别人?女神说取决于拍摄者:“很想合作的摄影师就想被拍;我喜欢拍我女儿,但她可能没那么享受。(笑)”比如怎么拍照更好看,寡姐建议你想象自己在夏威夷度假,看到镜头不要紧张。当然,人好看果然拿什么拍都挺好看的!参照寡姐。

  一场时间紧迫的粉丝见面会结束,紧接着迎来时间更紧迫的媒体采访。本以为只是犹有余裕地做完这个活动就好,没想到寡姐还安排了前往双11晚会当惊喜嘉宾的环节。于是原本说好的10分钟专访,也因控场原因以两三个问题收尾。但机智的小编还是抓住了各种回应过八百遍的问题中没怎么被问到的两个。

  新浪娱乐:这次与亨利-卡维尔携手代言,超人和黑寡妇打破次元壁,你们拍摄现场看起来玩的挺开心,通过这次互动对他有什么新的认识和看法吗?

  斯嘉丽-约翰逊:在此之前和亨利-卡维尔从来没有见过面,(你也造)他是DC的人,我是漫威的人,所以本来我们永远都不该见面的(笑)。DC,booo~~(此时寡姐搞笑地做了个倒着的大拇指)。他人超好,很显然也非常英俊,这次合作也很愉快,我们其实在伦敦有共同认识的朋友,但没有见过面呢,世界很小又很大。

  新浪娱乐:明年三月,我们会看到你在漫画经典《攻壳机动队》改编的电影中扮演草薙素子,你觉得怎么样?在这部电影中你要出演原著中经典的亚裔面孔的角色,你如何看待这个挑战?

  斯嘉丽-约翰逊:我这次演的是一个有人类大脑的生化人,非常难,角色的大脑和身体是分离的,我要把握住中间的界限,因为她虽然是个机器人,但又有人类的特质。从情感上来讲,对这个角色有非常深刻的不安感,是一个自我发现的旅程,比较艰难,希望这次拍摄是值得的,也十分希望粉丝能看到这个成品,希望能取得成功。(原著里的角色是个改造的生化人,战斗力非常强,虽然是机器人,又有很强的人类意识。)

  总之,寡姐这次短暂的冬日中国南巡之旅还是很顺利,她也同时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各地的粉丝见面。

  (南音/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