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essica Chastain微博狂送飞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当当当~7月5日,又一位欧美女神入驻微博啦,她就是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微博](Jessica Chastain)!在问候视频中,劳模姐还狂送飞吻还向粉丝们打招呼。

  曾参演过《猎杀本·拉登》、《星际穿越》等大热戏的杰西卡在问候视频中则显得十分可爱,她称非常开心能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活动和讯息,还请中国粉丝们能够多多给予关注。最后,劳模姐还送了好几个飞吻给粉丝。

  粉丝们纷纷大呼太暖:“劳模姐你怎么这么暖啊!好爱你啊。赶快去动员塞隆和孕傻EB也来开微博吧,你就不孤单啦!”

  近日,小浪联合国际顶级经纪公司CAA推出#欧美爱豆月#微博主题活动,在本次活动中,6.13--6.19为“男神周”,6.20--6.26是“电视喜剧周”,6.27--7.5特定“女神周”。下一位大咖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邵程/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