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产姐妹》Caroline生病失声抱狗狗问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上午,因在热门美剧《破产姐妹》中饰演破产富家女Caroline而走红的知名美国女演员贝丝-比厄(Beth Behrs)更新微博现身#欧美爱豆月#主题活动:“NI HAO CHINA! I lost my voice but check out the video below! Love, me and Betty! (你好,中国!我失声了,但是请看接下来的视频!爱你们的我,和爱犬Betty)”

  一并发布的视频中,贝丝顽皮地用长达6秒钟的时间展示亲笔写下的想对中国粉丝说的话,表达自己的兴奋心情,并表示很想知道粉丝们对《破产姐妹》和漫画《DENTS》的评价和完善建议。随着镜头缓缓拉远,贝丝终于出镜,头戴白色遮阳礼帽、身穿随性波点T恤的贝丝抱着萌萌的爱犬Betty,犹如邻家女孩一样乖巧可爱,尽管未能发出声音,但灿烂的笑容和“我说不出话,哈罗中国!”的口型依然传递出了诚挚的热情。

  NI HAO!粉丝们纷纷留言问候贝丝,劝她多多保重身体:“Are you OK?好好养病,等你痊愈了我们一起玩耍!”“素颜好美啊!Take care!Love you so much!”(实习生吕昕彤/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