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登家庭》索菲娅入驻微博 送粉丝飞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1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早晨,《摩登家庭》的Gloria女神扮演者——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入驻微博,并在微博晒出视频与网友互动,视频中索菲娅美美哒与网友们打招呼,亲切送上飞吻,并表示迫不及待想来中国!看到女神开通微博的粉丝们喜出望外,纷纷留言表示:“好美好美好美!”

  因在《摩登家庭》扮演身材惹火的富豪妻子Gloria Delgado-Pritchett,让索菲娅-维加拉名气大为上涨,成为剧迷心中的女神。该剧在艾美奖上同样表现不俗,可以说收视与口碑双丰收,在62届美国艾美奖(2010年)上收获了14项提名,最终摘得四项大奖,成为喜剧的大赢家。而索菲娅也获得了62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并且还在2012年《Askmen》评选出的99位全球最性感女人中位居第一。

  20日早晨,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本人在微博宣布正式开通个人微博并热情与网友互动。闻讯而来的网友惊讶女神开通微博之余,更纷纷夸赞视频中的索菲娅“美美美”,还留言“催促”女神赶紧把中国行提上日程。

  这是小浪联合国际顶级经纪公司CAA[微博]推出#欧美爱豆月#微博主题活动迎来的重量级女神,不仅如此,6.13--6.19为“男神周”,6.20--6.26是“电视喜剧周”,6.27--7.3特定“女神周”。之后还将陆续有神秘大咖与网友们见面,快点把日程关注起来吧!(南音/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