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朱莉想当联合国秘书长 皮特担心子女安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10: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莉与皮特离婚消息曝光后,许多传闻接踵而至,尤其两人对小孩教育理想落差过大,没想到现在又有消息指出,朱莉有意当上联合国秘书长,加上她先前总是带著小孩到战乱国,让皮特相当不放心。

  两人宣布离婚以来,双方攻防战不断,皮特被曝偷吃、酗酒、动粗,好爸爸形象全毁。没想到接着又有不少知情人士替皮特抱不平,直指这一切都是朱莉的阴谋,让这段世纪婚姻家丑全摊在阳光下。

  如今《TMZ》又曝出,朱莉在未来的从政路上,有意当上联合国秘书长,而这也是她与皮特分歧点之一,加上朱莉先前到战乱国家探视难民时,总会带上几位子女同行,这也让皮特很抓狂,认为小孩还小,若真的遇上什么突发事件,实在太过危险,两人也才会因此争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