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拉德-巴特勒入驻微博 自曝中国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苏格兰演员“剧院魅影”杰拉德-巴特勒[微博](Gerard Butler)发问候视频正式入驻微博,这也是小浪联合国际顶级经纪公司CAA推出#欧美爱豆月#微博主题活动迎来的第十三位男神。视频中,杰拉德不仅表达了自己入驻微博的喜悦之情,还自称是中国迷。

  因《斯巴达300勇士》《歌剧魅影》《伦敦陷落》《白宫陷落》被大家熟知的英国演员杰拉德·巴特勒在今天正式入驻微博,并发送了自己的问候视频。杰拉德还为《驯龙高手》系列动画电影配音,也曾主演并制片过卖座影片《守法公民》。

  视频中他表示非常开心能通过微博跟大家交流,还自称是中国迷,来过中国很多次,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电影等。

  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很严肃,希望能跟中国的网友粉丝们一起好好玩耍,度过愉快的时间。最后,杰拉德用中文向大家告别:“再见。”

  网友们大呼惊喜:“可以,这很斯巴达。”“斯巴达,我自己透视到了你的胸肌!”

  据悉,这是小浪联合国际顶级经纪公司CAA[微博]推出#欧美爱豆月#微博主题活动迎来的第十三位男神,不仅如此,6.13--6.19为“男神周”,6.20--6.26是“电视喜剧周”,6.27--7.5特定“女神周”。之后还将陆续有神秘大咖与网友们见面,快点把日程关注起来吧!(实习生邵程 沈丹玲/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