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李再战奥斯卡 专家称中奖率已高达60%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10:18

所属专辑: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凌晨,小李子再次凭借《荒野猎人》拿下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而本月28日,美国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已经多次失意奥斯卡于颁奖台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荒野猎人》夺小金人呼声再度高涨,有数据预测“中奖率已高达60%”。不过,奥斯卡“不爱”小李子已是旧闻了,“这次会例外吗?”

  小李子再次凭借《荒野猎人》拿下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加上早前夺得的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第73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第21届评论家选择奖的3座最佳男主角奖杯以及第68届导演工会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一步步向着奥斯卡小金人进逼的小李子底气和人气都更足了。

  而且,更有利的消息陆续传出,美国演员工会奖是继金球奖后的又一重要奖项,它的提名是根据随机抽选出的4200名工会会员决定,入围后的作品再由全体会员票选产生最终结果。因为评委都是业内演员,所以,这个奖被认为是奥斯卡重要风向标,“2015年和2014年的结果与奥斯卡奖100%重合。”为此,不少行家都认为,“这一届的奥斯卡,小李子夺奖的几率已经超越60%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