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暮光男帕丁森与女友分手 解除6个月婚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10:10

简介:

  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被曝分手了!他和摇滚歌手FKA Twigs热恋1年多,在今年4月传出订婚好消息,虽然一直被许多网友看衰恋情,仍非常细心、低调呵护女友,未料28日就被曝因远距离分手,令粉丝感到非常错愕和难过。

  据报导称,帕丁森日前开拍电影《Life&Style》,跟FKA Twigs的相处时间少了许多,2个人的关系就开始出现裂痕。相关人士透露,FKA Twigs在10月1日打了电话给正在拍片的帕丁森,表示自己工作太忙无法探班,得知对方因此感到不开心后,便突然失控大吼大叫、要男友停止抱怨,从那之后双方就陷入长期僵持,最后甚至正式分手并解除婚约。

  据悉,帕丁森的家人一直不喜欢FKA Twigs,对于日前才说渴望步入婚姻的她来说,恐怕也是造成分手的一个理由。事实上,FKA Twigs自从恋情曝光后,就一直饱受外界歧视言论抨击,甚至曾透露出自残念头,长期承受巨大压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