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友自杀不难过?曝金凯瑞立刻泡辣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15:50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喜剧演员金凯瑞前女友凯斯里欧娜怀特9月28日被发现自杀身亡,疑似因为服药过量而去世,年仅28岁就香消玉殒。然而,金凯瑞最近被曝出女友死亡当天,人在跑趴还和辣妹聊天到处放电。

  据《每日邮报》报导,金凯瑞9月24日和凯斯里欧娜怀特分手,在对方发表疑似遗言的推特后2个小时,立刻出现在派对上。他28日又被拍到参加另一场派对,还和女生开心微笑玩自拍,被在场人士爆料“他看起来一点都不难过,相当融入派对!”而当天刚好前女友被发现死亡在家中。

  由于金凯瑞在得知前女友凯斯里欧娜怀特去世后,透过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对于甜美的凯斯里去世的消息,我感到深痛地难过和惊讶!”还提到“她就像是善良又娇贵的鸢尾花,太敏感!”不久后立刻被爆料当天就出现在派对上,引起外界认为他根本是假难过。

  凯斯里欧娜怀特2012年结识大25岁的金凯瑞,但交往了几个月就宣布分手,直到2015年5月重新复合,然而又在9月24日2度分手。她之所以会选择自杀,也被怀疑是受到情变影响,但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证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