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女自曝17岁曾遭安德鲁王子等政要性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09:36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中新社纽约1月2日电 美国一名女性在佛罗里达州法院文件中指控,她在未成年时,曾被迫与英国女王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发生三次性关系。英国白金汉宫2日发表声明坚决否认。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安德鲁王子的名字,是出现在一项针对美国百万富翁杰弗里·爱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性侵案的长期调查中。

这位匿名的美国女性称,在1999年至2002年间,她作为未成年人受到爱普斯坦的多次性侵,并被“借”给全球多位有权有势的男性,除了安德鲁王子,还有知名的美国政治人物、商界领袖、外国总统、一位著名的总理(首相)等等。

该名女性称,她被迫与安德鲁王子发生了三次性关系,分别在伦敦、纽约和爱普斯坦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上。法庭文件称,爱普斯坦指示她“安德鲁王子要求什么,她就给什么”,并要求她“汇报性侵细节”。

  英国白金汉宫2日发表声明称,不会评论该案的细节。安德鲁王子并不是案件的相关方。“但为了避免怀疑,任何暗示安德鲁王子与未成年人有不当行为的说法都绝对不是事实。”不少观众的目光。对此,孙茜俏皮一笑表示“丰乳肥臀”是假的,里面塞了很多东西,对于这样夸张的造型,她则一点也不介意,并十分佩服导演独特的审美观。而在目前正拍摄的新剧中,孙茜饰演吉鸿昌的夫人胡红霞,气质温婉娴淑,且以“真面目”示人,穿上粉色旗袍的她恢复了自己原本的苗条身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