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鞭足10分钟! 拉博夫自爆遭女子强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9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1月28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希安-拉博夫近日自曝,他曾被一名女粉丝强奸。2014年2月期间,希安-拉博夫在洛杉矶举办了一个名为“I AM SORRY”的艺术行为展,展览期间,拉博夫邀请市民来到洛杉矶一处画廊的一间小屋内,拉博夫头上套着“I AM NOT FAMOUS ANYMORE”(我丝毫没有名气)的纸袋,与参观者面对面坐在一个小屋内,上演一场完全寂静的行为艺术。

  希安-拉博夫声称,在2月14号情人节那天,这位疯狂的女粉丝,披着头发抹着鲜艳的口红进来,拿起鞭子抽打了他足足十分钟,然后就扒光他的衣服,开始强奸他。而此时小屋的门外还有上百位的活动参与者在等待。连拉博夫的女朋友和那位女粉丝的男朋友也在外面。拉博夫并没有说明他是否阻止了这位女粉丝的过激行为,他只是表明,那是在一个行为艺术的过程中,但他表示,自己很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