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国61岁美魔女夺冠选美比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54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1岁的胡丝-劳歇尔(Kerstin Marie Huth-Rauscher)日前当选德国2015年50岁以上资深美女的选美比赛冠军。

这项选美比赛是由德国电视杂志rtv与Miss 50plus Germany共同举办,参选者规定年龄必须在50岁以上,但即使如此,报名参选的人数依旧相当踊跃,共有上百位的资深美魔女报名参选,年龄从50岁到70几岁都有。

这项比赛从去年开始举行,此次决赛23日在莱因-法耳次邦(Rheinland-Pfalz)巴德挪伊纳尔(Bad Neuenahr)举行,共有20位美女站上伸展台争夺得奖机会。主办单位表示,来自法兰克福的胡丝-劳歇尔因为代表“有自信、有魅力,且智慧与美貌兼具”而雀屏中选。

得到亚军与季军的资深美女,则分别为54岁的克恩(Anja Kern)与高龄73岁的欧芬贝克(Eva Offenbec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