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美艳间谍进军营与部队实战场面火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0:33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提升国民对军队的支持度,俄罗斯军方找来举世闻名的美艳女间谍柴普曼(Anna Chapman)拍摄宣传片;过程中她身着订做军服,和精英部队“坎捷米尔第4装甲师”一起训练,画面火辣破表。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现年32岁的前俄国间谍,拥有玲珑曲线和一对傲人的美胸;日前替俄国《REN电视台》拍摄的纪录片中,柴普曼学着踢正步与徒手擒拿的技巧,还尝试用利刀杀人、使用卡拉希尼柯夫突击步枪(Kalashnikov)打靶等等,颇有架式。

报导指出,《REN电视台》制播这部纪录片的用意的在于:在大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率领下,不只军队资金提升,部队的生活品质也有改善。影片中还可见到柴普曼走进伙食区时惊呼“美味”,忘记自己身处在军营的有趣镜头。

但事实上,俄罗斯的军事化锻炼非常严格,部队充斥着欺压的残酷文化,士兵也只能以最基本条件过活。另外依照规定,俄罗斯的女兵不能化妆,负责拍摄宣导片的柴普曼则属例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