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钢管舞美女秀高难度一字马走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09:37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女很多,会跳钢管舞的人也不少,但又会跳钢管舞又是美女可不常见,最近一名钢管舞美女网络爆红,影片中卡洛(Karo Swen)施展的技术简直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还在半空做出各种角度的一字马高难度动作,爬上爬下速度超快,搭配音乐超有节奏感。

卡洛是一名法国人,她的钢管舞并不只是一种表演,更是一种“艺术”,卡洛一开始先来个倒挂钢管,之后爬上顶端,单脚站立双手打开身体向前倾,并施展超难绝技“瞬间往下掉”,最后还以钢管为中心点,不断绕着它转。她的舞蹈融和了体操、街舞,充分展现力与美的极致。

这则影片从5月上传至今,已经累积超过30多万点阅,底下网友一致好评,留言包括,“真是太神奇了”“好美”“不可思议”“从不知道钢管舞能跳成这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