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澳男主播一件西装穿一年为女同行叫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09:24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女有别也不是这样!澳洲一名男主持人向媒体透露,过去一整年,自己在节目里几乎都穿同一套西装,从来没有被发现过,但假如是女主播这样做,肯定会被骂翻。他希望透过这件事情,让大家注意到新闻职场当中,女性仍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澳洲节目主持人卡尔(Karl Stefanovic)最近透露,他在去年一直穿著同一套西装播报,结果根本没人注意他;但如果犯错的是女主播,比如说穿错衣服或者说错话,就会遭到大肆的批评,这样实在很瞎。

    这个声援女同事的义举,让卡尔被网友奉为“真男人”,还有人特别收集卡尔播报的片段,并归纳他去年穿过的所有衣服。结果发现,除了衬衫和领带之外,卡尔还是有更换西装。对此他本人解释,基本上西装还是要送洗,不然会很臭,过程中只好穿其他衣服上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