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纸牌屋》罗宾-怀特与小14岁男友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12:04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纸牌屋》(House of Cards)女星,48岁的罗宾-怀特(Robin Wright)与小她14岁的男友,《X战警3》(X-Men: The Last Stand)男星本-福斯特(Ben Foster)取消了婚约。

罗宾与前夫肖恩-潘(Sean Penn)在2010年离婚,2011年罗宾与本-福斯特合作《堡垒》(Rampart)因戏生情,2012年初开始约会。去年12月,罗宾与福斯特订婚,两人还在今年年初的金球奖红毯上高调亮相,不过十个月后他们已经分手。

据称,罗宾-怀特的事业是分手的导火索:“去年圣诞她投入在订婚这件事中,不过后来她忙疯了,也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姐弟恋的代沟也可能是分手的原因,有消息称“本有点不成熟,她没法和他在一起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