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乌克兰女模34K人造胸获封“顶级自然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00:03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模特儿扎林(28岁,Maria Zarring)出生于克里米亚,拥有34K的傲人人造胸部,近日被俄罗斯授予“顶级自然美”(top natural beauty)的封号,但乌克兰批评俄国此举是在故意羞辱他们。

  据《Mirror》报道,扎林出生于克里米亚,目前居住于莫斯科,原本只是普通上班族,她在2011年赢得俄罗斯电视台举办的“湿身T恤大赛”(wet T-shirt contest),近日更获俄罗斯封“顶级自然美”小姐。

  因为扎林的34K巨乳是后天加工的人造胸部,乌克兰强烈抨击俄罗斯是故意要讽刺、羞辱他们。选美专家梅尔林(Oksana Melnyk)说,俄国选扎林只是为了打脸乌克兰,藉她的胸嘲讽乌克兰。

  扎林表示不想卷入这场“乌、俄口水战”,对于傲人的身材、获得的头衔感到相当骄傲,她强调自己对政治一点兴趣也没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