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荷兰吸大麻脸色苍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英国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因饰演“哈利波特”一角走红,少年得志却带来不小压力,接连爆出酗酒、嗑药等不良行为。最近,据美国网站《E! Online》报导,丹尼尔日前到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拜访了当地一家大麻咖啡馆,还露出灿烂笑容和2名女店员合照留念,虽然脸色显得有些苍白,头发也都被汗浸湿贴在额头上,看起来心情却非常地好。

  不过,依照荷兰法律,在咖啡厅吸食少量大麻并不违法,引来部分网友讽刺丹尼尔“很会挑地方”。据悉,这家大麻咖啡厅受到许多名人欢迎,除了丹尼尔之外,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蕾哈娜(Rihanna)、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等人都曾经造访该地,并被咖啡厅留下纪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