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4岁花花公子女郎嫁81岁亿万富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11:15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9月16日报道,已经81岁高龄的奥地利建筑大亨理查德·鲁格纳(Richard Lugner)日前第五次走上婚姻殿堂,迎娶比他小57岁的24岁新娘、《花花公子》女模凯茜·施密茨(Cathy Schmitz)。

  为了给新娘一个童话般的婚礼,鲁格纳在决定在美泉宫(Schonbrunn Palace)举行仪式,无数人沿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街头为其婚礼欢呼,四匹纯白利比扎马所拉的马车充当婚车。新娘当日身穿白色礼服,并佩戴了大量珠宝。而婚礼侍者均身穿传统服装。婚礼结束后,鲁格纳与施密茨还放飞了两只白鸽。

  对于这段年龄跨度相当大的忘年恋,施密茨曾在婚礼前表示:“我们本不想坠入爱河,但它就这么自然发生了,爱情不分年龄。”而鲁格纳则在婚礼上称:“希望,这次是正确的事情。”他还有些伤感地表示:“除了年龄差距大些,一切都很合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