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艳照门黑手600元卖照 否认是黑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14: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艳照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等众多好莱坞数位女星艳照外泄,因黑客攻击了多个iCloud帐号之后所流出,震惊全球,各方立即开始调查幕后元凶,日前,艳照泄露事件可能的“幕后黑手”被曝光,一位名叫布莱恩-哈马德的27岁软件工程师承认自己在4chan网站上发布了这些艳照,他的初衷是将这些照片以100美元每张的价格卖出去。不过他拒绝承认自己是盗取这些照片的黑客,他还表示自己正在想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

  艳照泄露事件发生后,4chan网站上的网友与一些安全专家进行了人肉搜索。有意思的是,最初的发帖人BluntMastermind晒出了一张电脑桌面截图,上面显示了一些含有艳照的文件夹名称,但是他竟然将电脑工作组中的计算机名称也截了进去。网友上Reddit查询之后发现,Reddit上最初发帖人的图片中有着同样的情况。于是网友们再接再厉,通过人肉搜索找出了他的身份:布莱恩-哈马德,乔治亚州劳伦斯维尔市一位27岁的软件工程师,他的YouTube频道,LinkedIn账号,电话,邮箱,个人网站,家人的网站等信息也被一一挖出。

  哈马德之后接受了某媒体采访,他承认自己是最初发帖人,但他拒绝承认自己是窃取照片的黑客,并表示真正的黑客另有其人,他将会想办法找到泄露者,证明自己的清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