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FBI展开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艳照门

简介:

  0902《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台湾媒体报道,轰动全球的裸照风暴9月1日爆发,有外国黑客疑利用苹果iCloud云端系统的漏洞,非法盗取了众多全球当红女星的裸照,继而在网络论坛发布。由于受影响的全是世界知名人士,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承认照片属实后,令这批为数约三百张的艳照快速流传。有网民贴出疑是裸照发布人的电脑文件夹截图,内有裸照明星的全部名单。该名单按女星名字的英文字母排列,牵涉合共101位名人,当中包括女星、歌手、模特及运动员等。名单中不乏赫赫有名之辈,如人气歌手蕾哈娜、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等。9月1日,阿普顿的律师向外界证实了网上流传的阿普顿裸照为真实的,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让传播照片者得到应有的惩罚。克尔斯滕-邓斯特最新更新了推特,写道:“Thank You iCloud(谢谢你iCloud)”,并附上了“一坨屎”的表情,间接承认艳照属实。

  各方立即开始调查幕后元凶,被指为照片原始泄密者布莱恩-哈马德(Bryan Hamade)站出来,否认自己曾入侵那些名人和富人的iCloud账户。FBI和苹果公司都表示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