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曝多张艳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10:17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卷入好莱坞数位女星艳照外泄事件,目前詹妮弗-劳伦斯的发言人已证确有此事,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不久前,某网站曝光了好莱坞数位女星的艳照,其中包括了詹尼佛-洛佩兹、克里斯汀-邓斯特、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歌手蕾哈娜等数十位当红女星。其中,有关劳伦斯的裸照多达60余张,这些照片以“饥饿游戏”为题,从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艳照,包含了劳伦斯各个时期的照片。

据悉,此次艳照外泄为黑客入侵手机盗取图片所致。目前,詹妮弗-劳伦斯的发言人已经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