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斥敲房门追黄磊旧闻 发律师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初执导演筒拍摄电影《我是女王》的伊能静,最近被翻炒一宗六年前的旧闻,内地有报道指伊能静在拍摄电视剧《人间四月天》时,曾对男主角黄磊展开追求,当中更有指伊能静主动去拍对方房门。对此,伊能静公司发出澄清,指传闻早在2008年就在网上疯传,当时双方以清者自清、息事宁人态度未予理会;岂料事隔六年,失实旧闻再被翻炒,令到最近忙于执导新戏的伊能静,和参加内地高收视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黄磊,都成为传闻中受害者。

  伊能静表示对于伤害性不大的失实言论可以谅解,但针对这种已经超越常人忍耐极限的恶意诽谤,她坚决以法律手段来捍卫自己的名誉。据了解,伊能静已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希望各方立即终止侵权行为,避免损害扩大,否则将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