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土安全》男星瑞布霍恩病逝 终年65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10:44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出演国土安全的演员James Rebhom因病逝世,终年65岁,演员因在国土安全中出演Frank Mathison而家喻户晓,剧中他的角色是Carrie Mathison长官的父亲。据TMZ报道,他在同皮肤癌进行了长时间的斗争后最终逝世。

  据报道James于昨日在新泽西的家中去世,而在过去的几周中他的病情迅速恶化。

  除了在《国土安全》中出演Claire Danes的对手戏之外,这位演员同样在好莱坞电影中的表演而被人铭记,这包括有在《闻香识女人》中搭档阿尔-帕西诺,以及在《独立日》里出演国家安全部长Albert Nimziki

  詹姆斯于上世纪50年代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其中出演的电视剧包括有《Third Watch》,《Law and Order》,《Boston Legal》,《30 Rock》,《The Good Wife》以及Reese Hughes的剧《White Collar》。

  众多网友已经开始在Twitter上悼念James,此外影迷以及曾经和他共事过的演员们也纷纷发表了对于James Rebhom的哀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