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保罗-沃克死亡证明曝光 被烧死车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0:47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速度与激情》男主角保罗-沃克...

简介: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TMZ》网站曝光保罗·沃克的死亡证明,证实他是死于“外伤和烧伤”,也就是说他是活活被烧死。

据悉,洛杉矶县法医公布保罗·沃克和他朋友罗杰·罗达斯的死因,罗达斯是死于“多发性外伤”,并没有把“烧伤”列入死亡原因,但保罗沃克却多了这一项,似乎更应证了他是被烧死。

保罗·沃克车祸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之前有报导表示,保罗的家人怀疑道路上的塑料反光块,可能是罗达斯驾驶失控的原因,但警方表示,确定事故原因需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我们需要排除机械故障的可能,但车子已成了一堆废铁。”据估计,车祸发生前,保时捷的时速至少有45英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