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跳水正太戴利出柜独白字幕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00:35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19岁的英国跳水明星托马斯-戴利(Thomas Daley)在Youtube访谈节目里对外表示,今天春天,他遇到了生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的整个人生为此改变了。“对,那个人是个男人。”托马斯-戴利这样说道,不过他还说,“我现在依然喜欢女人,但是现在正在和男人约会,我感觉不能更开心了。”

  据悉,托马斯·戴利长相英俊,被誉为英国跳水金童,曾夺得09年世锦赛男子十米台冠军,去年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在《Heat》杂志进行的评选活动中,托马斯·戴利从10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甚至击败了人气一直很旺的球星贝克汉姆,成为2013年最性感健美的男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