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空姐照片流出 空姐机舱照最火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疑似英航空姐制服出浴片流出,热爆网络,其实他们早有前科。2010年几位英航空姐,身穿制服在机舱拍摄一批露股、露腿的诱人照片,本来只与朋友分享,但最后却被放上色情网站。

  香港代表亦不弱,前年国泰机师空姐的驾驶舱艳照一出,轰动全城。当时流出两张照片,相有一名年约30岁的疑似机舱事务长向上伸腿露底,另一张照片则是该女子疑在飞行途中为正在驾驶的外籍机师口交,照片流出后引起同业强烈反感,认为照片有损形象,事后二人先后辞职。

  有空姐为拍照饭碗不保,亦有人为生计穿制服拍照。09年墨西哥航空破产,一班空姐为生计推出泳装月曆,后来连成人杂志《Playboy》亦找来其中6位索空姐,性感衣着配上帽、领巾等空姐制服配件,拍摄一批性感照,登上墨西哥版《Playboy》。而墨西哥航空,预计今年有望复航。

  空姐始终还是穿着整齐制服比较好,就像菲律宾宿雾航空一般,空姐跳舞讲解安全指引,既有噱头又安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