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艳模疑染艾滋遭丈夫断头杀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俄罗斯28岁模特儿罗莎吉娜,日前被发现全裸陈尸乌拉山上的树林里,脖子遭扭断,美艳的脸庞被烧烂,验DNA才确认身分。据传她的摄影师丈夫不满被她传染爱滋,愤而行凶。

  37岁摄影师罗莎吉(Dmitry Loshagin)多年前到印度拍照,对当时的模特儿罗莎吉娜(Yulia Loshagina)一见锺情,当场向她求婚,2年前抱得美人归,婚后妻子也成为他的最佳女主角,拍出许多杰作。

  但朋友上月到他们家开趴时,发现罗莎吉娜心情不太好,她随后在22日宣告失踪,数日后陈尸山区树林。

  称工作忙拒认尸

  罗莎吉对妻子失踪说词反覆,且称因工作太忙不去认尸,引起怀疑。警方追查他手机讯号,发现他去过罗莎吉娜陈尸处附近,认为他涉嫌重大并逮人。罗莎吉坚称因被妻子传染爱滋而萌生杀机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指控”,说他深爱妻子,但验尸证实罗莎吉娜确为爱滋病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