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丝比厄赴上海 破产姐妹开拍在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下,因出演《破产姐妹》中落魄富家女Caroline一角,而成为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新星贝丝·比厄来到上海,出席某护肤品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亮丽的金发,娇小的身形,加上甜美大方的笑容,贝丝一出场便收获了阵阵尖叫声,这也让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她受宠若惊,更特别为热情的粉丝们秀了一句中文。

  看到那么多支持她的粉丝赶来现场,贝丝也是难掩激动的心情,在现场大秀自己的亲民本色,十分大方地和粉丝们的拥抱合影。

  在《破产姐妹》中,贝丝·比厄的穿着也让不少爱美的女生们津津乐道。现场,她更是透露了自己完美穿衣的秘诀。

  此外,贝丝·比厄也在采访时透露大家最关心的第三季《破产姐妹》,也即将在她回国后展开拍摄,相信不久就可以和粉丝见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