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俄罗斯小姐淫照网上疯传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07: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本月初新鲜出炉的白俄罗斯“明斯克小姐”孔採文科(Yana Kontsevenko),当选后翌日立即爆出丑闻,她的裸照在网上热传,保守派指她的行径玷辱了白俄妇女清纯的美誉,要求褫夺她的后冠,但新一代年轻人却力挺她代捍衞言论自由的象徵。

  网上流传的淫照,只见21岁的孔採文科在夜店大跳无上装艳舞,众多男子在她的身体大施禄山之爪,另一张照片是一名男子在她的乳房喷上忌廉,其馀照片是她摆出意淫的挑逗性甫士。网上也流传亚军巴舒拉(Natalya Bashura)和多名佳丽的裸照,证明不少佳丽都是脱衣舞孃。在独裁总统卢卡申科的管治下,选美盛事充当国家宣传机器,淫照引起轩然大波,保守派狠批道德沦亡,要求褫夺孔採文科的后冠;但反对派却指丑闻暴露了年轻妇女的生活面貌,并非国家宣传机器所描述的样子。

  不过,孔採文科的男友认为女友绝无过错,淫照正好证明是“真胸无硅胶”,天生丽质绝无人工添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