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被妻误伤转行拍片与女演员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07: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6岁美国男子博比特(John Wayne Bobbitt)20年前经历男人最痛,惨被妻子砍断命根,但竟然“因祸得福”,驳回阴茎后,反而提升他的性生活,先后跟70名女士上床,更成为小电影明星。

  博比特20年前与朋友到酒吧饮酒,喝得酩酊大醉,回家与妻子大吵,之后妻子指控他意图强姦,以一把八吋长的厨刀,将他的子孙根切下,驾车外出,再狠狠地将它抛出窗外。博比特失血过多陷入昏迷状态,幸好妻子良心发现,召唤救护车将他送院急救,并捡回那阴茎。

  经过十小时手术,阴茎成功驳回,但医生认定他终身失去性能力。不过他在手术后三个月已经可以再尝云雨。

  博比特的传奇经历,令他一举成名,不断有性伴“送上门”,过去20年与多达70名女士上床,更成为小电影明星:“作为全球最出名的去势男士,我因祸得福,不但没有影响性生活,反而提升了性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