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挥笔秀书法 直言力挺卡马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大卫•贝克汉姆在京参加活动。此次也是贝克汉姆今年5月16日宣布退役之后,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项商业合作。小贝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技艺,毛笔一挥而就书写“云”字应题,作为很少接触中国书法文化的小贝来说,能写出如此效果,已是非常不易兼诚意满载了。

  而众所周知,作为中超国际形象大使,小贝此次中国行的目的就是为推广足球运动,帮助国足减压。而现场主持人张斌也向小贝出起难题,让他为国足推荐一名主帅,提问直指“卡马乔是否还适合担任中国队主教练”这一尖锐话题。

  小贝的答案令人满意与否姑且不论,但就这份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真诚态度,相信此行已经感染了不少热爱足球的中国青少年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