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嫂黑超现身北京商场狂买奢侈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空降北京的贝嫂维多利亚来到中国可谓心情大好,刚刚下飞机还来不及好好休息一番,首件事居然是选择玩转北京的繁华购物中心。当天下午,维多利亚头戴黑超墨镜,一袭黑色深V服装现身北京某商场,女王范儿气场十足。在大批工作人员的全程维护下,听闻名气远扬的贝嫂驾到,还是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商场一时引起不小骚动,火爆人气绝对不输老公小贝。

  维多利亚刚到北京还未来得及与老公贝克汉姆会面,虽然缺少了老公的陪伴,但完全影响不到其购物的心情,而来到商场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忘先光顾自己开的眼镜店生意,看来贝嫂不但持家有道,做生意也十分精细。随后贝嫂又先后走入其热衷的奢侈品店展开疯狂购物。一个多小时下来,贝嫂将整个商场逛遍也不见有一丝疲倦,看来贝嫂不仅台上光鲜亮丽,私下也是一个十足的购物狂。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