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23岁独臂女孩夺爱荷华州选美后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1:18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23岁的女子凯利(Nicole Kelly)出生时即缺少左前臂,仍无法阻止她参加选美比赛的心愿,她8日在美国爱荷华州小姐比赛中夺得后冠,将在9月参加全国性美国小姐选拔。凯利说:“想做的事情,绝不会因为一声不行而放弃!”

凯利出生时即缺少左前臂,在她成长过程中,身体缺陷让她引来许多注目,不过她仍学著以活泼个性勇敢面对,旁人的异样眼光也没有阻止她尝试各种新鲜事。凯利说,“试过棒球、跳舞和潜水等活动,想做的事情,绝不因为一声不行而放弃!”

经历3天的激烈比赛,凯利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爱荷华州小姐比赛冠军。她说:“如果你一年前说,我未来会是个选美皇后,我绝对会一笑置之。”,希望鼓励更多和她一样身体有缺陷的人,找到自己能发光发热的舞台,选美比赛是个绝佳的发声平台。

凯利表示,“我真的很兴奋!我要站出来告诉众人,也许我们外表跟大家不太一样,我们说话或行为表现可能也不太一样,但这是我们的方式。”凯莉2012年拿到纽约百老汇的实习机会,她希望成为舞台经理,并希望能帮助更多人克服肢体障碍,完成舞台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