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5岁宝莱坞自杀女演员葬礼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印度当地时间6月5日,25岁宝莱坞女演员吉雅-罕举行葬礼。当日,葬礼聚集大批影迷自发悼念吉雅-罕。日前,当地时间6月3日,该女星在印度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初步调查称,吉雅-罕应是因为情伤和事业受挫而选择了自杀。

  据悉,吉雅-罕的尸体首先被她母亲发现,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并没有发现遗书,但从她的通话记录中得知她在死前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男友,该男友是宝莱坞的星二代。

  初步调查称,吉雅-罕应是因为情伤和事业受挫而选择了自杀,吉雅-罕的朋友对警方说她最近情绪的确很低落,但是并没有看到任何自杀倾向,不久前她还刚刚参加了很多试镜。

  吉雅-罕出生于美国纽约,后在英国长大并获得英国国籍。之后,她回到孟买并于2007年参演大银幕处女作《默恋》,2008年,在宝莱坞名作《未知死亡》中出演女二号,其身材火辣上位丰满,在电影中出现大多让人感到惊艳,是一位古典和现代并和的印度美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