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寨鸟叔戛纳骗吃喝骗 邦女郎上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首《江南style》让鸟叔成为全球亿万网友疯狂追随的明星。如今,鸟叔也成为戛纳电影节的热门人物,“他” 戴着圆行的复古眼镜,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并系着蓝色的俏皮领带,不仅出现在各大夜店酒吧,更有众欧美巨星与其同登台跳骑马舞、照相。事后却被证实他竟是一个冒牌货,成为本周戛纳电影节的一大笑谈。

  一位亲眼目睹行骗全过程的人士表示,这位假鸟叔带着三个保镖,在当地一所著名夜店索要免费名酒。由于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内的多位明星经常光顾这里,大家都真的认为这就是PSY本人。有意思的是,《007大破天幕危机》中的“邦女郎”娜奥米•哈莉斯还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在戛纳派对上遇到了“PSY OPPA”,还@了PSY本人。NBA球星开拓者悍将巴图姆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与“假鸟叔”的合照,但却浑然不知自己竟然被“假鸟叔”骗了。

  鸟叔本人得知消息后亲自在推特上证实对方是个骗子,并对这位模仿者打招呼:“看来戛纳还有另一个我,向你说嗨啦。”网友调侃称:“看来鸟叔得把墨镜经常摘摘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