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昂纳多密遁香港夜店享乐 乐基儿陪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正在亚洲宣传新片《决杀令》(Django Unchained),结束日本、韩国造势行程后,前天(3月8日)悄悄前往香港度假放松,昨天(3月9日)凌晨去夜店dragon-i寻欢,不少外籍女模闻风朝圣,连黎明[微博]前妻乐基儿也赶来黏帅哥,满面春风地离开。

  莱昂纳多是好莱坞有名的妈宝,这次亚洲行又带着母亲同行,3月1日先到东京宣传《决》片,6日飞首尔造势,前天(3月8日)一早飞香港“放风”,外传下榻中环四季酒店,酒店以高规格接待他,酒店内所有餐厅都已预留包厢,方便他随时莅临保有隐私。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儿子杨其龙尽地主之谊,前晚(3月8日)还带他们母子到中环享用晚餐。 

  辣妹作伴保镖护驾

  杨其龙昨天(3月9日)凌晨安排他去夜店,3名健壮的保镖随行护驾,其中有一名保镖戴着和他同款的鸭舌帽,疑似兼当替身,混淆媒体。他在夜店内坐在靠近DJ旁的位置,保镖重重包围。乐基儿也到场,她待到凌晨一点多离开,被拍到脸上挂着笑容,显然和莱昂纳多玩得很开心,莱昂纳多待到2点多离开,返回饭店休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