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沉迷电玩激怒粉丝 撒谎称技术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加拿大偶像“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天在伦敦开唱,让观众苦等2小时才上台,引发众怒,他事后辩称是“技术问题”,并说自己“只延迟40分钟”。工作人员却爆料他当天很晚才起床,还在后台发脾气、耍大牌、狂打数小时电玩,才延误开唱时间,直指他说谎!

  小贾斯汀前天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演唱会,2万多张门票销售一空,但数百名家长在开演前,因时间过晚,不得不带走隔天得上课的学童,败兴而归。他的表演提前半小时结束,因为观众得赶搭地铁末班车,他全程不解释也不道歉,网友气得大骂:“他的态度令人作呕”。

  不理经纪人敲门苦劝

  他事后解释:“我预定在9点35分登台,不是8点半,但因技术问题,10点10分才上台。”但他其实10点半才登台。《太阳报》更指出,经纪人求他上台,他却大声嚷嚷:“这是我的演唱会,我想出去才上台!”他不只晚起床还躲在休息室内打电动,不鸟经纪人敲门声声催促。

  2名15岁女粉丝还说,她们赢得与他在后台见面的机会,他待了不到10秒就离开;第2晚演出,他不敢再迟到,不仅准时,还提早2分钟登台。

  琳赛罗汉与布兰妮等少年得志却不自爱的殷鑑不远。小贾斯汀16岁以《宝贝》红遍世界后,全球有千万粉丝拥戴,但他爆红后开始呼麻、饮酒,日前还带未成年友人进夜店闯关不成,言行令人忧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