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妮娜惊艳亮相 粉丝挤爆商场引轰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28日晚,因主演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而红遍全球的好莱坞新星妮娜·杜波夫以一身红裙亮相上海正大广场,和热情的粉丝们一同庆贺该商场的时尚跨年狂欢季。妮娜·杜波夫在中国一直享有很高的人气,而她的现身也吸引了数千美剧们齐聚一堂,商场内的4层观景台被粉丝们全数包围,更有大批粉丝围聚在台下,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有粉丝由于等候时间过长而导致双腿发软,被工作人员扶至一旁休息。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们,也让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妮娜很是意外,她也在现场兴奋地对爱她的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妮娜·杜波夫的中国之行无疑被排得满满当当,刚结束正大的活动,妮娜随即转战粉丝堂的庆典活动,换上一身蓝色蕾丝套装的妮娜再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当聊到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时,妮娜更是大方透露自己从小就爱看成龙的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