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丝莱特秘密结婚 莱昂纳多当“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15: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泰坦尼克号》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凯特·温丝莱特两人共同演绎的经典爱情故事令人难忘,但是,观众们心中的这对荧幕情侣却并未能在现实中牵手成功。本月初,凯特已经与男友内德·罗克努尔秘密结婚,令一厢情愿等着看罗斯和杰克续谱沉船恋曲的痴心粉丝们感觉多年的心愿又不能实现了。

  凯特的婚礼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对外严格封锁消息,直到前日她的经济人才证实了此事。据悉,婚礼在纽约举行,仪式简单低调,他们甚至都没有通知各自的父母,仅仅邀请了十余位亲友到场。令人惊喜的是凯特的好友莱昂纳多不但到场庆祝,还在婚礼上含着微笑和眼泪充当了新娘父亲的角色,牵着凯特的手走过红毯,将她交到了内德手中。内德是凯特的第三任丈夫,两人从去年秋天开始交往,今年夏天秘密订婚。凯特之前曾有过两段婚姻,并分别育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两个孩子也都参加了妈妈的婚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