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十大娱乐新闻 暮光女偷吃排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美国娱乐网站“Hollywoodlife.com”选出2012年度十大娱乐新闻,“暮光女”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背叛男友劳勃帕汀森,偷吃已婚导演鲁柏桑德斯被抓包,击败“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荷姆斯离婚,丑闻摘冠。

  No.1 偷情导演

  克里斯汀与已婚的桑德斯合作《公主与狩猎者》结识,两人7月被拍到在车上亲热,她让男友帕丁森戴绿帽,也沦为小三。

  达志

  No.2 巨星离婚

  凯蒂赫尔姆斯6月底闪电向法院诉请和阿汤哥离婚,她坚持单独抚养6岁女儿苏瑞,不拿一毛赡养费,阿汤哥为避免闹上法庭,11天后决定协议离婚。

  No.3 失窃骗局

  “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10月传笔记型电脑被盗,网路流传几秒他与辣妹在池裡戏水的桥段,最后证实是场宣传。

  No.4 歌姬怀孕

  英国“灵魂歌姬”阿黛尔年初夺6座葛莱美奖,风光至极,竟传怀了环保工作者男友赛门柯奈基的小孩,10月顺利产子。

  No.5 天后猝死

  美国黑人天后惠特妮休斯顿2月在洛杉矶希尔顿饭店猝死,得年48岁,法医证实她吸食古柯硷导致心脏病发,意外溺毙。

  No.6 王子裸身

  英国哈利王子8月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与一群辣妹在饭店开趴,大玩脱衣游戏,他用手遮住“小弟弟”,但“后庭”曝光。

  No.7 厮守一生

  美国歌手贾斯汀与女星洁西卡贝尔交往5年,10月修成正果,两人砸2亿元台币在意大利小镇完婚。

  No.8 童星逆袭

  美国男星安格斯琼斯10岁起与查理辛演出影集《男人两个半》走红,但现年19岁的他上月砲轰该剧污染心灵,呼吁观众不要看,事后公开道歉。

  No.9 乱谯同志

  美国“上流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9月在友人面前贬损同志被录音,她说:“同志很恶心,搞不好很多人都得了爱滋病。”引起轩然大波。

  No.10 布裘订婚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相恋8年,生养6名子女,4月终用一只738万元台币、6克拉的订婚钻戒套牢裘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