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女护士遭恶搞自杀 威廉凯特夫妇致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福布斯中文网今天(8日)上午在微博透露,接到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恶作剧电话,并受骗透露英国凯特王妃怀孕情况的护士7日上午被发现死亡,疑似自杀。电台的两位主播在推特上受到抨击,并决定无限期自行停职。

  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于本月4日冒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王子,致电伦敦市中心爱德华七世医院,骗取了怀孕不久在那里就诊的凯特王妃的具体情况。受骗透露了凯特王妃身体状况的护士在得知实情后曾表示“深深懊悔”。 今天上午,福布斯中文网等多个微博账户发布消息,称这名受骗的护士7日上午被发现死亡,疑似自杀。

  “微天下”转载了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伦敦国王爱德华七世医院7日宣布该院女护士杰辛萨死亡,死因不明,疑为自杀。两名澳大利亚电台主持人5日冒充女王等给医院打电话,间接从杰辛萨那里套取凯特王妃怀孕治疗情况,两人还在网上高调自夸。王子王妃对护士之死表示悲伤。”

  据悉,澳大利亚电台的两名主播在推特上受到抨击,并决定无限期自行停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