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淑怡现身 陈奕迅周慧敏力挺老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关淑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香港某杂志以“周慧敏、陈奕迅打救关淑怡”为标题,吸引众多读者眼球。上月关淑怡在facebook上留下疑似遗言,继而失踪,吓坏不少圈中好友,消失数日,上周关淑怡终于现身,周慧敏、陈奕迅、谭咏麟等众多好友见此也是纷纷送上温暖。

  等了三年,关淑怡本想今年发力,再展雄风,但因合约问题使得计划泡汤。上周现身的关淑怡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决定自资出片。关淑怡计划推出新歌加翻唱金曲。翻唱他人歌曲,购买版是理所当然,而其中像陈奕迅这样天王级任务的金曲价钱更是可想而知,EASON听闻此事,为减轻她出碟成本,主动向所属唱片公司及词曲作者,争取友情价购买版权。而周慧敏与谭校长也是不肯落后,周慧敏得知shirley已争取到明年二月红馆档期开唱,表示愿为老友甘当龙套。永远二十五岁的谭校长更是尽显知心哥哥风采,为关淑怡进行心理辅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