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偶》评委麻辣鸡玛丽亚凯莉爆粗吵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人气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进入第11季,结果评审比选手还会炒新闻;在周二的录影中,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麻辣鸡(Nicki Minaj)因对一名参赛者的表现意见不合,曾合作过的2人却当场“开杠”,从影片可听到,麻辣鸡不断爆粗口,还对玛丽亚凯莉威胁说“我会打你喔”,火药味十足。

  《美国偶像》第11季话题不断,先是美声巨星玛丽亚凯莉以天价签约金担任评审,接著制作单位又找来人气当红饶舌女歌手麻辣鸡(Nicki Minaj)当评审,还为此多增加一名评审,让凯莉很火大。

  论影艺资历及音乐成就,麻辣鸡确实离玛丽亚凯莉一大截,但主办单位看好麻辣鸡对年轻族群的吸引力,因此邀她担任《美国偶像》评审;另2名男评审则是乡村乐歌手齐斯艾本(Keith Urban)和名制作人兰迪杰克森(Randy Jackson)。

  传2人对参赛者表现意见不同,花蝴蝶先骂了粗话“婊子”,麻辣鸡大抓狂,呛声“叫这个浑蛋自制一点”、“不要无脑别怪我耍流氓”、“我早就说不会忍受他X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不知明年1月播出前是否会大打出手。

  影片中,玛莉亚凯莉也有回嘴反击,但听不清楚说了什么,2名男评审则拚命要2人冷静下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