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暮光男女复合条件曝光 罗伯特要求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2: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暮光女斯图尔特偷情门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影星罗伯特·帕丁森与“偷食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早前被传复合,消息指罗伯特日前开出唯一的复合条件,要求克里斯汀嫁给他,两人赶快走入婚姻。

  斯图尔特因出演暮光女一炮而红,与出演暮光男爱德华的罗伯特·帕丁森戏里戏外假戏真做,两人人气暴涨,成为偶像的经典配对。不料就在两人都传出婚讯之后,却传出了暮光女劈腿,与该剧的导演上床的消息,之后斯图尔特被罗伯特遗弃,坚决分手,搬出爱巢。然而,经历情伤后的暮光女却依然绯闻不断,日前更是被曝她又施展超强媚功,成功勾搭上男星詹姆斯-弗兰科。两人不时眉来眼去,气氛暧昧,最后甚至携手开房间,一代玉女变荡妇,让众人傻眼。而此次,罗伯特开出两人复合条件,则被认为是罗伯特用情很深,决心想一世绑住女友。而据悉,克里斯汀之前一直没打算结婚,不过为维系感情很可能妥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