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尔顿优雅来沪展开疯狂捞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2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身为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无时无刻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9月1日,这位好莱坞名媛就展开了沪上捞金之旅,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众星捧月”般的接待,而这也让帕丽斯十分受用。虽然当天赶场无数,不过帕丽斯全程保持着优雅得体的笑容,任由媒体和粉丝们拍照,显得亲和力十足。

  晚上6点,帕丽斯以一身青花瓷的旗袍短裙现身上海的闹市街头,出席2012淮海路时尚月的开幕式,微卷的长发搭配个性的盘花辫,帕丽斯一身的行头显得十分典雅,又不失俏皮。已经是第8次来到上海的帕丽斯,对于这座城市表现得十分熟络,她也在现场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于上海的喜爱之情。

  差不多10分钟的站台时间,帕丽斯便匆匆离场,赶往自己的下一站——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的比赛现场。不同于一般的走秀嘉宾,这次帕丽斯将担任重要的评委工作。换下了优雅的旗袍装,帕丽斯以一身透视金属色连衣裙现身,优雅中又不失小性感。作为评委,帕丽斯表现得十分专业,一直以来对于美的独特认知也让她顺利完成了当晚的评委工作。

  随后,帕丽斯继续赶往当天的最后一场活动,为某互动社交平台的启动站台宣传。或许是时间上有点赶,帕丽斯没来得及换装,只是在发型上稍许有些小变化,不过她的亮相仍然引起媒体十足的关注度,长枪短炮的阵仗在帕丽斯眼中着实有点司空见惯了。连轴转的曝光于各色活动中,帕丽斯丝毫不显疲态,看来“派对女王”的称号果然是实至名归。不知道在帕丽斯的眼中,什么才是真正的潮流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